2015. 06. 23 關於我愛你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 張懸 《關於我愛你》


Dear Ryan,


已經和你在一起兩個半月了

雖然你老是把我們相識的那一個月多算進去

一開始看到你的怦然心動已經慢慢轉成習慣

習慣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親你的臉. 吻你的唇

然後我們的準備早餐, 欣賞你賴床眼睛睜不開的樣子

今天早上還偷偷拍了你的美腿照

「嘿嘿 要不要跟你死黨A分享」

「不要」 你面目扭曲

「反正他也不知道是你的腿~」

「一定看得出來的好嘛!? 不然下次我趁你睡覺偷拍你腿」

「你不要我給A看就求我啊~~~」

「求求你不要把照片外洩......」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 看到你低聲下氣的樣子

奴性堅強是不是? 難怪攤上了我

你把我當女王在寵, 可小心別讓我恃寵而驕了


前幾天半夜你牙痛, 還打給A求助

我看你在地上翻滾實在讓我笑到停不下來

一個牙醫自己居然因為蛀牙痛到翻滾

早知道那時就當機立斷拍照

看你腿在那裡晃, 真的很可愛, 像隻短腿柯基

你說: 男人像狗, 女人像貓

看到你, 彷彿可以看到一隻搖著尾巴的狗狗討摸摸

睜著無辜雙眼,舔遍我全身

但只要面對敵人, 就會齜牙咧嘴

連A都說, 我把你馴養得很好呢


我們的關係很對等

我不用巴著你, 委曲求全, 怕你跑掉

我可以在你面前, 肆無忌憚的做自己 (奴役你?)


廢物學長說我們兩個都很腦衝

但其實他說錯了, 我們兩個其實都是極端理性的人

(雖然比起你, 我應該還是比較感性)

所以遇上想要的東西, 才格外不理性

A說我很聰明, 我回他, 我就傻了一次, 就是答應和你交往

其實我只是耍嘴皮子, 跟你交往, 是我做過最明智的決定

我們的交往影響了三個人 我閨蜜. 廢物學長. A

廢物學長後來也學我們, 愛就跟著感覺走

閨蜜學著對身邊的人坦白自己情感

A試著認真經營一段感情

很有趣對吧

一開始他們知道我們交往時

廢物學長說我腦衝 你不要看眼科了 放棄治療

A說你是瘋子

我閨蜜受不了地說 醒醒吧 以前這種長相你根本不會考慮的

但最後, 這三個人都因為我們交往, 改變了自己的感情觀


你雖然一直怕我被拐走

但其實 就如同我那時捧著你的臉, 說的那句話

「你走不掉了」

我早就走不掉了

因為啊


親愛的Ryan, 我愛你

评论
热度 ( 1 )

© 虛無假設 | Powered by LOFTER